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曾經的一個你 曾經的一個我 曾經的相處過


(攝於 2010 年 8 月 30 日‧星期一‧廣州)


悄悄望這小馬路   從前情懷再度
看星看海看夜濤   踏過我踏過的路 
來不及問候你可好   來不及問候早給你擁抱 
甜酸苦心往返   淚不知之間已流露

曾經的一個你   曾經的一個我   曾經的相處過 
回憶中的你笑    回憶中的你說 回憶中愛哭的我 
當天笑面  從新探望我  
難得今天你   難得今天你記得起我

輕輕放鬆的腳步 忘懷城市速度
說風說花說月兒 未記卻又記歸路
來不及羨慕你多好   來不及羨慕怎麼你不老
如他朝許可願一起追憶往時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