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

我的電話鈴聲


不知道各位 Blog 友有沒有像我這般有心思 (實際是無聊   ),
會將不同朋友或家人的來電,而轉做不同的電話鈴聲。
我有位同事的電話鈴聲是這樣的,
「爸爸!聽電話  ......  爸爸!聽電話  .........」
當我們正在開會時,一聽到這個電話鈴聲,
各位同事便知道是他的女兒找他,那時大家便會發出會心的微笑。 

至於我現在的電話鈴聲仍然是
「巴伐洛堤 Luciano Pavarotti」的「Verdi - Rigoletto - La Donna E Mobile」

至於家人來電的電話鈴聲是
「The Cranberries」的「Ode to My Family」:

朋友的弟弟是本地樂隊「RedNoon」其中一位成員,
她來電的電話鈴聲當然是「RedNoon」的「失戀愛我」。

Blog 友「夢了」的來電鈴聲當然是「憶蓮」的「夢了」。
(真可惜在網上找不到這首歌)

至於有朋友喜愛「王家衛」的電影,
她的來電鈴聲當然是電影「2046」其中一首配樂「Siboney」。

不知道各位 Blog 友您們的電話鈴聲又是哪一首呢?
您們又會不會像我這般無聊地將電話鈴聲分類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