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LittleCatParis 從「法國」寄來的明信片

Blog 友「LittleCatParis」於十月份一家三口去了「法國‧Mont Blanc」郊遊,
(有興趣請按此收看)
可能由於「巴黎」大罷工的關係,這張明信片前日終於收到了。
真的非常多謝「LittleCatParis」!
妳在那麼多需要兼顧的情況下,還給我寫明信片,
真的非常感激! 

P.S. 妳在明信片上叫我不妨一試那個的「Fondue Bourguignonne 食譜」,
但可惜我已將以前學過的法文忘記得一乾二淨,
我的法文肯定仲差過「小公主」。



等我送「dur dur d'etre un bébé」呢首歌俾妳、大皇、小公主聽啦!
希望您地都鍾意啦!
仲記得呢首歌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