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

難得的 Blog 友聚會:「LittleCatParis」、「巴黎旅客」


(攝於 2008 年 3 月 28 日)

今晚好開心呀!
因為終於見到從法國遠道而來的 Blog 友「LittleCatParis」、
同埋她永遠得意可愛的「小公主」,
當然還有好朋友「巴黎旅客」啦!


由於「小公主」病後初癒,
再加上她第一次見我,
每當我逗著她玩時,甚至望她一眼,
她便會立刻低著頭、捽著眼睛,
儘量逃避我這個陌生人的眼光,
有時甚至立即攬著身旁的「巴黎旅客」不放。
(「LittleCatParis」忙著在廚房準備晚餐,真的不好意思! )
時間果然是靈丹妙藥,
正當「小公主」開始活潑動起來時,
她一個不留神跑到我面前,
當她回過神來望著我時,恍然醒覺原來是我,
她便立即低著頭兼拔足而逃,
看得我和「巴黎旅客」捧腹大笑!


晚飯時候到了,
不知是否美味雞翼的關係,
還是「小公主」偶像「許冠傑 VCD」的魔力,
(詳情請按此)
「小公主」不再抗拒我,
還肯望著我任意給我拍照,
臨走前「小公主」還錫了我面頰一啖呢!


上年在「印尼‧峇里」寄了一張明信片給「LittleCatParis」,
「小公主」興奮地在公園與小朋友分享!
▼  (詳情請按此)  ▼


衷心祝願「小公主」身體儘快康復,
「LittleCatParis」也要好好休息,
期待下次的聚會!

特別鳴謝:「巴黎旅客」
因為妳實在將「小公主」拍得十分可愛、十分優雅,
(第一及第二張相片)
希望妳不介意我事前沒有通知妳
而將照片放在這篇網誌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