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

「月巴甲鳥」從「埃及」寄來的明信片



又一個驚喜!
月巴甲鳥」很有心思,
她記得我曾在她出發去「埃及」前,
提過當年我有點後悔沒有去到「阿布辛貝 Abu Simbel」,
而這張明信片正是從「阿布辛貝」寄來的。
月巴甲鳥」曾於出發前問有沒有興趣收她從「埃及」寄出的明信片,
當時我沒有回覆,
直到她已身在「埃及」時我才醒起,可惜太遲了!
沒想到她這麼有心思呢!
非常感激妳!
期待妳在「埃及」的精彩相片!


等我送以下呢首由
Amr Diab」主唱既「Ba'teref 
▼  歌俾妳聽啦!▼
至於我點解會認識呢位「埃及」歌手,
有興趣可以睇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