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

摩洛哥旅遊點滴 (5):好人篇


(攝於 1992 年 7 月 9 日:
卡薩布蘭卡‧Casablanca)

已忘記了是不是在 Cafe 裡認識這兩位「摩洛哥」朋友,
畢竟在陌生兼且危險的地方上,認識到本地人會較為安全
(當然我是不會因為這樣而胡亂四處與當地人搭訕),
更何況他們是一等一的老實人,
還邀請我到其中一位的家中與他們的家人一起吃晚飯。
對我來說,我是會珍惜每一次在異地到當地人家中作客的機會,
絕對是難能可貴、可遇不可求了解當地文化的一次經驗!
那次是我第一次沒有運用「刀叉羹筷子」的幫助下用手吃飯,
還第一次品嚐「摩洛哥」特有的 Cous Cous (請按此) 的滋味呢!


見唔見到我著住件皮褸呀?
朋友知道要影合照,隆重地拿出這件皮褸說要我穿上,
真的很感動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